不支持Flash

卡特三双篮网笑傲纽约 石佛休息马刺客场不敌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卡特打出三双,率篮网在客场击败尼克斯;马刺雪藏大部分主力,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等人都没上场,在客场不敌灰熊;雄鹿在主场轻取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4-尼克斯95

  篮网(40-41)三连胜,他们还有机会争夺东部第六。卡特打出三双,贡献29分、12个篮板和10助攻,纳克巴19分,杰弗森15分,基德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尼克斯(32-49)五连败。弗朗西斯拿下26分,科林斯23分。

  此役过后,

篮网只落后东部第六的奇才半场,还有机会取而代之。尼克斯早已经没有希望,多名大将又受伤,无心恋战。

  篮网首节命中率高达60%,卡特拿下13分,摩尔也贡献12分,两人拿下全队本节27分中的25分。第二节两人状态下滑,但纳克巴挺身而出,他在本节4投全中,一人拿下14分,篮网将比分拉开。本节中段,弗朗西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3-40,不过纳克巴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率队打出一波11-4后,以51-37拉开差距。上半场篮网以55-44领先。

  此后两节尼克斯未能构成威胁。卡特在第三节拿下13分,篮网以69-69进入最后一节。卡特不但自己频频得手,还不断帮队友得分。尼克斯虽然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是这是双方的最小差距。

  

马刺91-灰熊101

  灰熊(21-60)取得本赛季的第二个二连胜。加索尔拿下25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特金斯19分,达特-琼斯16分。

  马刺(58-23)二连败,不过无关大局。芬利和怀特各得了17分,巴特勒12分10个篮板。

  马刺明天不敌小牛,失去了争夺第二的机会,今天他们干脆雪藏大部分主力,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等人都没上。马刺派出的首发阵容是:鲍文、杰基-巴特勒、埃尔森、怀特和沃恩。

  灰熊大将加索尔等人打得很轻松,他们以11-4开局,首节就以26-17领先。灰熊全场没有落后,在第二节还有4分28秒时,他们 以46-31取得了15分的优势。第三节双方的差距就达到了20分,在本节还有9分17秒时,他们以65-45领先。

  马刺此后频频三分命中,但只能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28秒时,尤德里三分命中后,马刺完成21-4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89-93。不过加索尔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灰熊连得6分后,又取得10分的优势,终于锁定胜局。

  老鹰96-雄鹿102

  雄鹿(28-53)大将莫-威廉姆斯拿下26分7次助攻,帕特森23分。

  老鹰(29-52)三连败。马尔文-威廉姆斯21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7分10个篮板。

  两队的比赛无关大局。双方都有多名主力缺阵,但雄鹿还是占有优势。首节雄鹿以31-25取得优势。雄鹿此后一路领先,不断扩大优势,在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诺尔连续三分命中后,雄鹿以96-75领先了21分。

  此后的6分钟雄鹿只得了6分,老鹰大举反击,但也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