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疯狂表现令解说亢奋 裁判无视姚明屡次遭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和之前所预料的一样,锁定西部第二的太阳队还是排出了一套以往常用的首发阵容并在开场后便打起了他们最擅长的快攻快守战术,“火箭队要想跟上太阳的脚步不太容易,他们一定要控制住比赛节奏,而不是让对手掌握节奏。”解说员说:“巴蒂尔是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员,但和姚明一样,他的速度也不够快。”

  两队在首节的投篮感觉都非常好,这也使比赛显得比较精彩,“斯塔德迈尔的状态很好,他打得非常积极,不过

火箭队也有状态不俗的球员,麦蒂在第一节根本没有人能够防住他,姚明尽管在防守上难以遏制对手,但他也频频在内线得分。”解说员说。

  太阳队在第二节中排出了一套小个阵容,这令他们在速度上的优势更为明显,“太阳队的这套阵容实在太小个了,我不清楚他们中谁最高,或许是迪奥吧。”解说员说:“对方的快节奏打法令

火箭队出现了5次失误,太阳通过这些失误取得了8分,而他们自己只出现了2次失误。”

  太阳队的紧逼防守迫使火箭队又出现了一次进攻24秒违例,“赫德太犹豫了,他原本有机会出手,但却放弃了,控制节奏并不是一定要耗尽进攻时间,除非你是在很有把握的情况下,很显然,火箭队现在要做的是追分。”解说员说。

  第二节过半后,穆托姆博替换下了姚明,不过在防守斯塔德迈尔时,裁判的哨音又响了,“难以相信,这实在是一次糟糕的吹罚,穆托姆博还在和裁判解释。”解说员说。

  麦蒂继续着前一节的疯狂表现在第二节后半段肆意“蹂躏”太阳的防线,“麦蒂又拿下2分,而且还有加罚机会,他上半场的表现太疯狂了,已经得到20分了。”解说员说:“不过迪奥在这时候也有所表现,他的及时得分令太阳队咬住比分。”和麦蒂一样,姚明也表现的很积极,但对手针对他的防守强度也随之上升,“姚明又一次遭到对手犯规了,只是裁判没有吹响哨子。”解说员无奈的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