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单节砍下12分 姚明受困铁桶阵几乎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主场的比赛,对手是西部第二的太阳。火箭本赛季还未击败过太阳,而今天若是取胜,他们将锁定季后赛首轮与爵士队的主场优势。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麦蒂、姚明、海耶斯、阿尔斯通;太阳:马里昂、贝尔、斯塔德迈尔、琼斯、纳什。

  姚明和小斯跳球,太阳率先获得进攻权。贝尔高位发炮不中,小斯拿到篮板之后,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将球投进。火箭的首次进攻,交给麦蒂,可惜不中。马里昂命中三分之后,太阳打出了5比0。太阳对姚明实行严防,麦蒂只能选择自己突破,利用姚明的掩护,麦蒂成功打三分,造成了贝尔的犯规。

  小斯本赛季的中投非常的精准,姚明首次出手不中,麦蒂抢下了篮板,巴蒂尔右翼接球,投中关键三分。姚明利用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打板投中首个进球。但是,太阳的“快打旋风”不是浪的虚名,只见纳什控球,快速推进之后,长传给前场的贝尔,小斯跟进篮下接球,

火箭防守还未展开,小斯单手扣篮,并且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加罚命中。

  而火箭进攻屡屡受挫,姚明和海耶斯先后遭受封盖,而双方攻防转换速度之快,也是之前少有。如果火箭还是不能控制节奏,被对手牵着跑,那么将会非常的被动。火箭暂停,比分是12比8。落后4分。

  巴蒂尔突破投篮,但是不中,而篮下被两人团团围住的姚明,根本无法去拿篮板。不过,姚明的进攻欲望也非常的强,只要太阳不夹击,不绕前,他就坚决的出手,转身勾手命中。但是,这样强度的跑动,明显姚明快要跟不上了。

  关键时刻,麦蒂左翼投中三分,帮助火箭13比12首次取得了领先。接着还是麦蒂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续拿下了7分。火箭17比14保持着领先。太阳走马换将,用迪奥换下了贝尔,将强防守。

  在姚明被看死的情况下,需要火箭有第三,甚至第四得分点的出现。火箭进攻,阿尔斯通控球,太阳阵地防守还未落成之前,街球王后撤一步,拉出空当,三分命中。姚明与小斯的直接对位,姚明篮下要球,拿到球后,他选择了勾手上篮,但是球在篮筐上转了一下,没能落进去,篮板被小斯拿到,姚明非常懊悔得甩了甩手。马里昂投中三分之后,太阳将分差变成了1分。

  姚明一对一的攻防,基本没有问题,几个进球,也都是对手没有包夹的情况下所得。首节比赛还有2分49秒,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麦蒂带球溜底线,回传给篮下的穆托姆博,但是混乱之中,球被贝尔抢走。太阳发动快攻,巴博萨急停跳投命中,太阳拿回了领先优势。火箭继续进攻,麦蒂三分不中,霍华德拿到了篮板,赫德外线再次出手,还是不中,穆托姆博拿到了篮板。太阳最后一次进攻,迪奥左侧底线跳投偏出,麦蒂抢到篮板。这样,火箭24比25落后一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斯塔德迈尔得到10分,马里昂得到7分,麦蒂得到12分,姚明得到6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