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门票还剩一张 勇士OR快船谁能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4: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截止昨天,东、西联盟共有15支球队领到了季后赛门票,只剩下西部最后一张门票没有派发出去。谁能搭上末班车?是勇士还是快艇?勇士领先一个胜场昨日,勇士队以121∶108击败了森林狼,国王队以105∶100击败了快艇。国王队的“仗义”行为客观上帮了勇士队大忙,此役过后,勇士队领先快艇队一个胜场,排在了西部第八。

  昨天是巴隆·戴维斯28岁的生日,他拿下了17分和一场胜利为自己的生日献礼。勇士队很有可能在时隔13年之后重返季后赛,而在6周以前,这还被看成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勇士队上次打进季后赛还得追溯到1993-1994赛季,当时的主教练是老尼尔森,现在老尼尔森回来了,他们离季后赛也近在咫尺。常规赛结束之前,勇士队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迎战小牛和客场挑战开拓者。有意思的是,小牛队尽管贵为常规赛冠军,但一碰上勇士队往往会歇菜,勇士队曾两度在达拉斯美航球馆大胜而归,这一切都是老尼尔森的功劳,而且,一旦勇士队坐稳了西部第八,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要碰小牛,这下就有好戏看了。快艇要看别人脸色虽然“野兽”阿泰斯特是布兰德的铁哥们,但昨天他却用一场胜利让后者离季后赛渐行渐远。

  阿泰斯特贡献了赛季最高的10次助攻和15分,帮助国王客场以105∶100击败了快艇。“我时常说想看看我的哥们E.B.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阿泰斯特说,“我一直许愿我们今晚输球,以便他们能赢,因为我喜欢E.B.的表演。”

  布兰德拿下29分和14个篮板,但仍然不足以帮助快艇获胜。快艇在过去23场与国王的比赛中输掉了不下20场。此役失利后,在争夺西部第八的角逐中,他们落后勇士队一个胜场。他们只能寄希望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击败黄蜂队,还得希望勇士队输球,否则,他们很有可能彻底与季后赛无缘。晶报记者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