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诠释主场优势重要性 大战前麦蒂仍情迷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麦蒂一直就是一个棒球迷,因此他当然知道当地时间周日(4月15日)的意义,这是杰奇-罗宾逊成为职棒大联盟第一位黑人球员60周年纪念日。

  在1947年4月15日,罗宾逊首次代表布鲁克林道奇队出场,他在与波士顿勇敢者队的比赛中出任一垒手,他成为近代第一位在职棒大联盟赛场上出赛的黑人球员。

  “他打破了种族壁垒,”麦蒂说道,“很显然这并不只是为了他自己,他知道体育将变得怎样,他是一个有足够胆量的球员,他并不在意其他人怎么看他。他也是一个拥有勇敢的心和足够自信的人,他的价值超越了棒球和体育本身。”

  

火箭队控球后卫阿尔斯通有足够的季后赛经验,因此不需要有人告诉他球队夺取西部第四种子位置的重要性。在2003-04赛季,阿尔斯通为迈阿密热火队效力,他们赢得最后两场比赛拿到42胜40负的战绩,这让他们以一场球的优势压倒夏洛特黄蜂队排名东部联盟第四种子位置。

  当热火队在季后赛首轮与黄蜂队遭遇时,这种优势得以体现。当系列赛进入第七场决战时,主队每一次都能赢得胜利,这一次热火队也没有例外。关键的第七场热火队主场作战,结果他们以85-77击败黄蜂队进入第二轮。

  “你不想浪费这种机会,”阿尔斯通谈起球队争夺第四种子的机会,“几年前在迈阿密,我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们最终获得第四位,这给予我们很多帮助,因为第七场比赛中我们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淘汰黄蜂队。”

  阿尔斯通继续说:“我非常清楚主场优势有多重要,当系列赛进行到最后一场时,你当然更愿意在自己的主场和主场球迷们面前进行最后一战。”

  对于

火箭队来说,他们有很好的机会拿到主场优势,剩下的就看他们能否把握住机会,他们有两次冲击主场优势的机会,明天与太阳队的交锋将是第一次,希望他们这一次就可以把握住机会。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