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裁判要打架我就陪他打 两次技犯只因三个单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对于邓肯来说,今天已经够糟糕的了,在和自己头号对手的比赛中输掉了比赛,失去了竞争西部第二的资格。

  但是还有更糟糕的: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邓肯今天居然在比赛中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了场外。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16秒的时候,邓肯由于在板凳上大笑领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马刺队也最终以86比91输给了小牛队。

  这是邓肯九年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被驱逐出场,邓肯赛后说:“主裁看着我说,你想要打架么?你想要打架么?我想说的是,如果他想打架,我们可以打架。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过节,但是我可以做到他希望做到的事情。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在比赛中会冲我喊,你想要打架么?”

  到了这个时候,比赛甚至已经不是什么主流,邓肯和克劳福德的战争才是场上的焦点。

  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邓肯赛后说:“他从比赛开始就好像对我有着血海深仇一样,肯定是这样,因为我正常比赛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就和他说了三个词,‘我被犯规了(I got fouled)’,这就是我这场比赛中和他说的所有话。”

  不过克劳福德则反驳了邓肯的话,他说邓肯“一整场比赛都在向他抱怨”、

  克劳福德说:“接着他回到了板凳上,在板凳上邓肯还是一直在抱怨。我先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但是他仍然在喋喋不休,我忍耐了一会儿,他还是在抱怨。因此我就将他赶出了球场。”

  克劳福德在赛后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当记者提到邓肯认为自己不应该被驱逐出场的时候,克劳福德说:“那是他的意见,他下场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就是咒骂了我几句,这难道不算什么么?”

  邓肯则说:“我想我对于克劳福德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很明显,他对我有着不小的看法。”

  

马刺队的队友当然也非常保护石佛,鲍恩说:“你要问我邓肯是不是应该被驱逐?当然不应该。对于一名联盟中的MVP,一名从来不诅咒裁判的选手,我认为他被卷入这样的事情非常的不行。”

  主帅波波维奇则说:“我的意见可以和你们私下谈,但是不是和媒体说。”

  而小牛队的球员谈到邓肯被罚下的时候,则有些意外的惊喜,特里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比赛中马刺队需要邓肯,他们需要依靠邓肯来进攻和防守。”

  马刺队的帕克拿到了23分,吉诺比利贡献了16分,但是没有了邓肯,马刺也就不是那支马刺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