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不愿首轮就碰韦德 能否如愿还得看运气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当地时间“小皇帝”詹姆斯率队狂胜老鹰34分。但主场110比76的屠宰仅让骑士追平公牛战绩,前者因分区战绩差仍列东部第五,公牛则把持第二位。如按当前排名,季后赛首轮詹姆斯将不得不遭遇韦德所在的热火。

  “小皇帝”詹姆斯VS“闪电侠”韦德?!无疑这将会是季后赛首轮最大热门,但詹姆斯肯定不愿意接受如此安排。安于第五名现状,则意味将过早遭遇卫冕冠军,即挑战韦德和奥尼尔的“双剑合璧”。“毫无疑问,我将肯定收看那场(公牛VS奇才的)比赛。”詹姆斯说。周一,如果公牛客场落败,骑士则将领先前者半场而抢到第二位!他们若能赢得最后同76人和雄鹿比赛,詹姆斯则将成功避免同韦德首轮碰面。

  不愿提前同韦德碰面,似乎并不涉及詹姆斯的勇气话题,毕竟“

小皇帝”得从全队利益角度考虑问题。卫冕冠军热火目前虽仅44胜36负,但其战绩不佳主要因韦德和奥尼尔相继受伤造成。何况本季双方4次遭遇,骑士仅1胜3负,热火的3胜中则有2场韦德伤停。所以,詹姆斯此刻得发力率队抢占最好的季后赛位置。

  三天前迎战

篮网,詹姆斯狂轰35分率队过关。14日面对老鹰,他上半场就攻下16分,骑士前两节则领先28分提前锁定胜利。“显然,我们现在打得非常棒。”詹姆斯对球队如今状态很满意,“在进攻一端,我们显然有很好的表现。”纵使首节比赛被老鹰的约什·史密斯挥肘击中面部,“小皇帝”仍率队前两节打出66.7%命中率,全场他们则最多领先对手35分!在三节不到的时间内,詹姆斯贡献全场最高23分6次助攻,还有5个篮板球。

  “我们很容易地得分,因为我们充分分享着篮球。”骑士赢得两连胜,主教练迈克·布朗对避开热火又燃起了信念,“当我们打出好的比赛时,我们的进攻将有助于我们的防守,那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过去的两场比赛,骑士场均102分,对手得分则都被限制在76分!同老鹰上半场,他们甚至还让对手得分限定在28分。28分是老鹰赛季第四次半场低得分纪录,其中两次拜骑士所赐。

  詹姆斯率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优异,但若想赢得第二并首轮避开韦德,他似乎还得需要一点运气(指公牛至少输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