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一边发火一边谈续约:这么打我们进季后赛干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湖人形势危急,“禅师”杰克逊已经动怒,“我今天警告他们说,如果我们一直是过去两三场比赛那种状态,那我们还进季后赛干吗?”杰克逊说,“我们必须做一些能在第四节带来胜利的事。”

  比赛结束后很久了,还有为数不多的记者围着他,杰克逊表示他希望湖人能进季后赛,“我仍然觉得我们首轮会是对太阳,”他说,“这是我个人的猜测。光嘴上说是没用的,我们必须摆正自己的心态,在场上团结一致。”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

杰克逊还要跟湖人谈续约的问题。他与湖人签了三年合约,还剩下一年,现在他的经纪人马斯伯格已经开始跟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谈续约。“我们已经说得很清楚,湖人非常有兴趣跟菲尔续约,”湖人发言人布雷克说,“可以说,我们已经定下了时间表,会再次走到一起的。”

  双方可能会在几周内商量好续约事宜,这一两周也是决定湖人命运的时刻。合约的数额应该不成为问题,杰克逊目前年薪1000万美元,新的合同应该有所增长,不过变化不大。杰克逊的健康状况也不成问题,他觉得自己身体比去年好。

  杰克逊把续约的事交给经纪人,他还要关心“前线”的事。在湖人的这个赛季已经让他第一次尝到了六连败的滋味,一个月后,他又第一次尝到七连败。更严峻的事实还在前面,他有可能首次打不进季后赛。杰克逊总共在NBA执教了16年,还在CBA干了9年,25年里年年都进了季后赛,难道这一次要在湖人晚节不保?

  刚进入篮球名人堂的杰克逊要尽力避免又一个“第一次”的出现。湖人投了那么多钱在他身上,他有义务率湖人晋级。“对一个教练来说,这是很高的工资,”杰克逊说,“你给了一个教练这么多钱,当然是希望能在季后赛打一两轮,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