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不担心火箭只顾自己前进 小牛阵容太多也困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已锁定联盟第一和季后赛所有比赛主场优势的小牛,在几名主力球员特里、斯塔克豪斯和丹皮尔轮休的情况下,主场以89-104负于正在与火箭苦苦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爵士。

  不过爵士队员可并不认为这是小牛“放水”。“他们还有德克。”哈普林提到。“还有霍华德。他们有两个全明星队员。”德隆-威廉姆斯补充到。

  在此之前爵士曾经遭遇5连败,并且输掉了过去7场比赛中的6场。这样的战绩也使爵士在同火箭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过程变得异常艰难。现在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我不在乎是不是曾经五连败,只要我们能拿到一场胜利。”费舍尔说:“我们理解小牛让他们的一些球员休息的做法。不过这样也并没有让我们感到轻松多少。”

  布泽尔本场比赛拿到32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他谈到了爵士本场比赛防守的成功。爵士的篮板数以50-26超过对手,小牛全队没有谁的篮板超过4个。

  “我们必须把这场胜利当作赢下剩余三场比赛的动力,”布泽尔说:“我们现在不担心休斯顿,如果我们能把自己的问题解决好,那我们就能追上他们。”

  爵士在2002年12月20日之后还从来没有在小牛的主场赢过对手,并且一输就是7连败。但是今天的比赛是在小牛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的情况下进行的。“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仿佛要睡着了一样。”小将军约翰逊说:“对手能量太充足了,他们的表现正如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一样。”

  威廉姆斯得到17分、9次助攻还有6个篮板。费舍尔得到15分、哈普林贡献12分。

  在第三节后半段,小牛的场上阵容是诺维茨基、哈里斯、维利斯、克罗希尔还有埃格。达拉斯在最后3分45秒的时候派上的阵容是3个从发展联盟中来的球员和一个44岁的老将。

  “我们在这方面看起来困惑还挺多,”德文-乔治说:“我们有太多先发阵容可以使用,轮换阵容也很庞大,不过这些都不是借口,是对手用疾风骤雨般的进攻把我们击败了。”

  诺维茨基全场12投9中拿下23分。还剩下3场比赛,小牛的战绩仍然停留在65胜上面。

  维利斯拿下6分,霍华德12分、乔治贡献11分。这是维金斯做为最老的球员重返NBA之后第一次得分。“季后赛就要来了,我希望我的腿还能在比赛中听我使唤,”维利斯说:“我正试图找到自己的节奏,如果可以,那我想我的机会就来了。我会一天天恢复原来的状态。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