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战破挡拆成胜负关键 火箭取赛季最长客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经历了三个客场之旅,终于回到了休斯敦。他将在明天迎来常规赛最后三个对手之一的黄蜂。

  黄蜂一直以来是火箭的克星,他们赢得了之前两队在休斯敦交手的4场比赛。而在过去的7次碰撞中,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与他们的投手利用挡拆战术更是让火箭六尝败绩。

  然而,这还不是火箭的终极挑战。他们需要习惯于对手的挡拆进攻战术,因为黄蜂之后,他们的对手将是太阳和爵士。

  “任何使用挡拆的球员和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主教练范甘迪如是说:“曾经,梅森,韦斯特,钱德勒这些有速度,有身体的球员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而且都是因为挡拆和三分投篮。”

  

火箭的最后一个对手爵士对于挡拆的使用也是训练有素,只不过他们与坚决贯彻挡拆战术的黄蜂比起来,打法要多变一些。

  “黄蜂使用挡拆得频率要比太阳高的多,”范甘迪说:“爵士也会大量的使用。而且他们希望通过布泽尔来加快传球。在第四节会更加大量而坚决的来贯彻。面对爵士的困难在于,他们有如此多的途径来给你制造麻烦。”

  就在周三客场战胜开拓者之后,火箭已经取得了客场五连胜。这是继1998-99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次连胜。而,在此之前的主场三连败,也是本赛季最长的。

  就在主场与黄蜂和太阳交手完毕,火箭将迎来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犹他爵士。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