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很骄傲西部取50胜 火箭爵士命运自己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连续取得了三个客场的胜利,回到休斯敦之后他们的常规赛还剩下三场。范甘迪接受了休斯敦当地610电台的采访,谈及了火箭的方方面面。

  问:火箭以三连胜结束客场之旅,你是不是很满意?

  我们之前在主场呈现出了挣扎的状态,但是能够横扫三个西部客场,的确打得很好,意义也很特别。但是我不喜欢打开拓者的那场第四节的下滑状态。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我们在西海岸,在球队危急的时刻的展现出了胜利的气质,我喜欢。

  问:这一次的客场的确打得很好!

  我们之前客场不是很好,一直这样,但是我们球员这三场比赛中表现得很敬业,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仔细的研究对手。这才给了我们获胜的机会。但是,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还有提升空间。希望明天主场与黄蜂的比赛能够顺利的拿下。

  问:能谈谈为什么爵士最近打得这么差么?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大概是因为老是守不住领先的优势。你看打西雅图那场,他们第四节领先20多分,结果还是输了。在萨克拉门托也是这样。不过伤病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像威廉姆斯,基里连科都不能上场,伤病很多。但是,西部是非常难打的,很困难,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强调,我们必须要赢下能赢的比赛,因为每个球队都很强,要非常的小心。

  问:现在火箭已经取得了50胜,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是的,要知道在西部能够50胜是很大的成就,这个区有三支具备取得60胜的球队。所以,我们的50胜还是很了不起的,我很骄傲。

  问:2年前火箭在季后赛遭遇小牛,打了7场还是输掉了比赛,如果当时有主场优势,是不是也就赢了?

  可以这么说吧,打了7场,如果最后一场在休斯敦,也许结果就不同了。主场优势是重要的原因。现在我们和爵士都在控制自己的命运,不存在主动被动的问题。不过,我并不是很看重主场优势。更重要的是,球员要为比赛全力以赴,做好准备。我明白与爵士的季后赛将是恶战。谁表现更好,谁就机会更大。

  问:爵士很善于利用错位防守,就像他们会用费舍尔防守麦蒂。

  上一场他们就是,这对于我们是很大的问题。而且他们有4名球员外线可以投篮,对于我们是个考验。

  问:你觉得基里连科不在,对爵士造成什么影响?

  影响很大,如果基里连科在,他们都保持健康,爵士将是很有深度的一支球队。基里连科是一个很有威胁力的球员,他的手臂很长,运动能力很强,进攻防守,盖帽都很强。他在场上能够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他是很有影响力的球员,如果他复出的话,比赛的变数将会很大。

  范帅坦言姚明无人能防 与刺头决裂:他不适合火箭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