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哈林顿变身"亲善大使" 5000美金奖金全部捐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7:23  篮球先锋报

  勇士为了季后赛和快艇争得头破血流,但在场外,哈林顿却被NBA评为了三月份的社区贡献奖得主。

  哈林顿1月份换到勇士后,把金州当成了自己的家。他在球场上作用突出,生活中也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从传授孩子们篮球技术到帮助困难中的儿童,哈林顿成了勇士队的“亲善大使”。

  在获得这一奖项后,哈林顿将会收到联盟颁发的“大卫·罗宾逊奖牌”,同时还有5000美金的奖金。不过这些奖金哈林顿当然不会据为己有,他将把奖金以他的名义捐助给儿童慈善组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