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科比得分再创新纪录 基德变身球队篮板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的出色发挥让骑士队品尝胜利;科比成为继1964-65赛季的张伯伦后单季得分50+次数最多的球员,可是他却无法阻止湖人队遭遇三连败。

  今日之星

  詹姆斯(骑士):詹姆斯尽显领袖本色,他用出色的发挥带领骑士队获得一场重要胜利,这让他们又一次在战绩上追平公牛队。

  马盖蒂(快船):当球队需要胜利时,马盖蒂挺身而出,他用末节的出色表现带领球队赢得关键战的胜利。

  今日失望

  杰弗逊(

篮网):之前一场与奇才队的比赛让人们重新看到受伤前的杰弗逊,可是今天与“
小皇帝
”的遭遇战就把他打回原形,他需要表现得更稳定,这样篮网队才可能走得更远。

  洛杉矶湖人:湖人队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前三节的表现证明他们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可是末节的糟糕表现让他们又一次痛失好局,他们极有可能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三双王

  基德生涯已经拿到86次三双,这是现役球员中最多的。目前联盟的球队中,基德只是在凯尔特人队和篮网队身上还没有拿过三双。基德的三双分别是42次代表篮网队、25次代表太阳队、13次代表小牛队。篮网队拥有联盟最多的四位身高7尺的球员,可是基德却以场均8个篮板领跑全队。

  新纪录

  科比在今天得到5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九次拿到至少50分,这是自张伯伦在1964-65赛季九次至少得到50分后联盟的单季最多得分50+纪录。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