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35分率骑士冲第二 篮网失利进季后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骑士在主场以94-76轻取篮网。

  骑士(47-32)大将詹姆斯打了34分钟,拿下35分8个篮板。休斯19分,帕夫洛维奇13分。

  篮网(37-41)二连胜终止。卡特26分为全队最高,基德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骑士要与公牛争第二的排名,如果争不第二的话,他们只能排第五,第一轮的对手可能是热火。骑士不想看到这个局面,因此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战绩与第二的公牛持平,但因为没有“平局优势”,暂时排在第五。篮网则为季后赛而努力,输掉这场后,他们只领先第八的魔术一场,与第九的步行者也只有2场有的优势。

  骑士以10-5开局,首节过半时他们以12-7领先。不过基德投中三分,卡特和摩尔紧接着也投篮命中,

篮网打出一波11-0后,一举以18-12反超。骑士4分多钟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1分40秒时才由詹姆斯中投得手。首节过后,骑士以20-19反超。

  篮网在第二节又一度将比分超出,在末节还有4分01秒时,杰弗森扣篮得分,篮网连得6分后以30-27领先。詹姆斯投篮还以颜色,一人打出5-0后,骑士取得领先。篮网本节16投仅5中,虽然骑士命中率也不高,但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是以36-32领先。

  下半场骑士没有过多纠缠,第三节很快拉开比分。本节还有9分11秒时,基德投中三分后,篮网只以37-40落后,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篮网此后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两球,而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频频得手,打出一波15-4的攻击,一举以55-41拉开差距。詹姆斯连续两次“打三分”发动这波攻击,以一个扣篮结束,他一人在这波攻击中拿下10分。本节詹姆斯7投6中,拿下15分,骑士单节17投14中,以36-19胜出,三节过后,他们以72-51遥遥领先。

  骑士第三节的攻击狂潮奠定了胜局,第四节他们一度领先了22分,在比赛还有7分09秒时以83-61遥遥领先。篮网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无力构成威胁,两队很快就撤下了主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