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暗示赛季后将退役 担心伤病后遗症成主要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兰特-希尔无疑是近十年中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尽管伤病给他带来了几乎毁灭性的打击,但他依旧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天赋将命运扭转,不过在争战了12个赛季后,这位昔日的“天才少年”也颇感疲倦。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后卫希尔在昨天的热身后坦言将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当有记者问及是否会在下个赛季重返魔术队时,希尔说:“我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赛季结束后,我会花一些时间来看看自己所处的状况,如今我只是努力享受这一时刻并着眼于当前的事,我感受到了乐趣。”

  魔术与希尔的那纸7年高达9200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而谈到下赛季去向时,他表示除了魔术队的近敌外,其他球队都可能会成为他的选择对象。事实上,34岁的希尔如今的状况极为出色,但伤病问题还是时不时的困扰着他,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脚踝总共接受了5次手术并在上赛季还动了1次疝气手术,“这是其中一个因素,绝对是的。”他说。

  正如他所看到的ESPN著名解说比尔-沃顿那样——这位NBA传奇球星跛着脚穿过活塞队的比赛场与希尔握手,他之所以这个样子正是因为在职业生涯中接受了一系列的脚部手术所导致,“我可不希望自己像他这样。”希尔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