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险步0号先生后尘 火箭季后赛大名单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除了谈到麦蒂险些遭遇和阿里纳斯相同的“霉运”外,他还觉得火箭队季后赛名单与如今所使用的这套阵容不会有多少变化——

  当比赛还在继续,而麦蒂倒在地板上时,他所想到的远远比膝盖上的感觉更痛苦——是的,他想到了阿里纳斯。

  回到火箭队之前连输三场的时候,范甘迪曾在球队飞往萨克拉门托前表示仍需要捉住每一次取胜的机会,因此麦蒂和姚明又成为了人们谈论的话题,而介于这一点,范甘迪也提到了阿里纳斯,今年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而奇才队的实力也完全能够与东部的任何一个对手相抗衡,但他最终还是因伤倒下了,范甘迪引用了如此一个可怕的事实来说明人们无法知道接下来带给他们的命运是如何的,所以要抓住每一次机会。

  所以当麦蒂的膝盖被罗伊狠狠的压在身下时,他脑子里所想到的就是阿里纳斯,而当时

火箭队距离赢得连续第三个客场胜利并领先爵士队1场半仅仅只差1分钟而已。麦蒂担心自己本赛季的路会因此而终止,但他错了,他最终还是靠自己站了起来并回到替补席上调试了一下膝盖处的感觉,甚至在更衣室内还拿这个开玩笑。一个很肯定的讯息便是这并不需要过分担心。

  

火箭队最终在麦蒂下场的情况下结束了比赛,尽管还是在一度领先达25分的情况下还是赢得惊心动魄。或许这一次,火箭队的球员们会得到警告,同样他们在之前客场胜利中所建立起的动力也会因为今天第四节中的表现丧失不少,但他们还是赢得了比赛,这是火箭队历史上第7次单季获胜场次达50场,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们完成了两次。

  再谈谈火箭队如今的阵容,随着维尔斯的试用宣告结束,火箭队现在所使用的人员应该便是你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所将看到的,除非范甘迪想要让某些球员得以休息,否则的话,他还是会继续使用这套八人阵容,而相信卢卡斯或斯奈德还是会偶尔获得些上场机会,但他们都不在范甘迪的战略使用阵容中。

  接下来的比赛的上场时间安排也会和今天大致相同,麦蒂或许会稍减一些上场时间,阿尔斯通也是如此,而在围绕着8位球员展开比赛的情况下,范甘迪完全可以让大多数主力的上场时间都低于40分钟。

  维尔斯自己都觉得球队没他在场上更好,而火箭队也承认这一点,而如今当赛季已经打了79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现在所使用的阵容或许会原封不动的被搬入季后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