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告诫别做后悔事 姚明坦言火箭一度缺乏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凭借着姚麦两人的出色表现,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9-95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以下便是《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的相关赛后报道——

  火箭由于缺少姚明和麦蒂而在双方上周的交手中落败,如今,当两位王牌球员重回阵中后,开拓者自然难以招架,而更重要的是,他们今天取得了本赛季第50场常规赛的胜利,“无论何时,只要你赢得客场之旅的所有胜利总是件了不起的事,而能够在西区成为单季50胜球队的一员更是太棒了。”范甘迪说:“不过我们第四节的表现太糟糕了,我最担心的便是重复犯错并带入季后赛,一旦如此,我们就会一整个夏天都怀着同样的懊悔,在这个联盟中,斗志实在是要想取得胜利的关键部分。”

  除了第四节的表现令人担忧外,麦蒂在最后时刻受伤也惊动了全队,不过他自己表示并不担心问题会很严重,而训练师琼斯也认为麦蒂的膝盖并无大碍,“很疼,但并没有哪部分被撕裂。”麦蒂说:“我敢肯定会感觉好些的,不过我当时还是被吓坏了,第一时间甚至想到了阿里纳斯的遭遇,但幸运的是,我的伤并没那么严重。”

  尽管

火箭队一度领先达25分,但开拓者始终没有放弃过并与对手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在领先了25分后,我们就有些懈怠了。”全场贡献27分和12个篮板的姚明说:“你知道这可是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而且我们又是遥遥领先他们,而对手也早早的派上了替补阵容,我们都认为他们已经放弃了比赛并自以为可以将胜利收入帐下,但随后他们打得真是出色,而我们却缺乏斗志。”

  由于爵士队今天又输给了掘金,因此火箭已经领先他们达1场半,如果这样的优势保持至常规赛结束,那么火箭尽管在排名上无法超越爵士,但凭借着战绩上的优势依旧可以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任何时候,当你横扫客场比赛时,你肯定会满心喜悦的回去。”麦蒂说:“与此同时,我们也出现了一些显而易见的错误,大家在前三节中都表现得不错,但我猜想我们是只专注于得分而又一次忽略了防守,这让对手卷土重来,同时也令比赛惊心动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