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伯透露可能改投尼克斯:拿到总冠军我就将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韦伯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透露,自己下赛季有可能选择加盟尼克斯。

  当地时间周一,活塞客场挑战尼克斯,韦伯在纽约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个夏天我确实非常想要来这里,当我还在76人的时候,我就曾让我的经纪人操作这件事。但最终未能成行。”韦伯说,“我最后去了底特律,那是一支更好的球队,而且我确实需要一次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韦伯自己还透露出了想退役的想法,但前提是赢得总冠军。“我真的还没有考虑夏天的事情。我只考虑本赛季是否能获得总冠军,没考虑明年的事情。如果我拥有了总冠军,那我将消失。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记者追问他说的“消失”是否指退役,但韦伯继续卖着关子。

  其实早在韦伯刚刚被买断的时候,尼克斯就曾努力追逐过他,但最终未能如愿。据一位韦伯身边的人透露,这位5届全明星大前锋一旦再次成为自由球员,那他将给尼克斯一个机会。

  韦伯现在活塞享有一份100万元的老兵合同,但如果他下赛季改投尼克斯,那绝对不会这么便宜。估计托马斯需要准备一份500万的中产阶级合同,才能钓到这条垂涎已久的大鱼。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