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新秀竟向球迷做下流手势 惹怒联盟遭重金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山猫新秀亚当-莫里森因向球迷做下流手势,而被联盟罚款25000元。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8日,山猫客场对阵热火。比赛进入加时,现场气氛非常紧张。当加时赛仅剩1分18秒的时候,新秀莫里森也许是受到了球迷的刺激,小伙子一时头脑发热,竟用下流手势招呼热火的现场球迷。虽然山猫最终110-103险胜对手,但莫里森也为自己的不冷静复出了代价。

  莫里森曾是被人寄予厚望的新人,但季初的大热之后,山猫小将表现下滑,状态不稳定的缺点暴露无疑。本赛季莫里森场均出场30.2分钟,贡献11.9分,3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