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赫莅临哈尔滨为选材 赛后向苗苗打探哈药9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马赫是2005年3月15日正式执教中国女篮的,昨天是这位澳大利亚籍主帅两年内第三次到冰城哈尔滨作客,但每次的任务都只有一个:考察队员。

  是什么吸引马赫再次莅临哈尔滨?答案很简单,在昨天这场WCBA哈药女篮与八一队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有6名国家队队员先后登场亮相,她们是哈药女篮的苗立杰、宋力维,八一队的陈楠、张晓妮、任蕾和隋菲菲,她们的状态和表现是马赫关注的焦点,但一些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也得到马赫的认可。赛后,他就兴冲冲地向苗立杰打探有关哈药女篮9号高颂的情况,她有多大?是否入选过国青等等。在与八一队这样高强度的对抗中,高颂昨天独得12分。

  当记者让马赫对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做个评价时,“

马大帅”笑着说:“八一队的阵容豪华,拥有多员国家队主力,像陈楠、隋菲菲等她们和苗立杰一样,都是国家队的一线队员,有很强的进攻和得分能力,获胜是意料之中的事。”WCBA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全明星赛过后,新一届
中国女篮
也将开始集训,随着马赫不断在WCBA赛场上奔波,中国女篮的名单也即将浮出水面。据悉,同
中国男篮
一样,她们的集训也将从军训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