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欲复仇战中寻状态 西部门票之争上演直接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精彩继续。卫冕冠军热火出征夏洛特,他们的目的就是找山猫报仇。两天前,正是这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弱旅,从迈阿密的主场偷走了一场胜利。

  两天前的那场比赛,韦德结束长达6周的养伤重回赛场,但山猫没有给闪电侠面子,通过加时赛干掉了卫冕冠军,也让韦德的12分8个篮板打了水漂。这么快热火就等来了复仇机会,韦德奥尼尔们一定开始磨刀霍霍了。

  经过了上场22分钟替补出场的适应,本场比赛韦德有望首发出场,热火的“侠客”和“闪电侠”将双剑合璧。常规赛所剩无几,韦德要抓紧时间找回状态,别到季后赛开打的时候还找不到北。而且热火目前争夺东部第三还有一线希望,球队现在不会放弃任何提高胜率的机会。

  热火有个不好的消息,大将詹姆斯-波西因酒后驾车被逮捕,他有可能无法随队出征。最近波西的状态不错,过去18场波西首发的比赛中,热火取胜12场。

  山猫也不会任人宰割,杰拉德-华莱士贵为上周东部最佳,他最近的表现是绝对的全明星级别。新秀赫尔曼是上场比赛的功臣,他的两个关键三分干掉了热火。但在两队近8场对决中,热火7胜1负占压倒性优势。

  西部第八之争仍未结束,勇士38胜40负占据先机,但身后的快船(37胜39负)和黄蜂(36胜41负)远没有放弃。今天快船将客场挑战黄蜂,这场直接血拼,两队谁都输不起。

  前段时间快船仿佛势不可挡,一段7胜1负的狂奔让他们几乎锁定季后赛席位。但随后掘金和小牛送他们2连败,冲击第八的主动权遗憾的交给了勇士。但洛杉矶人肯定不会甘心,不要忘记他们上赛季还是西部四强之一。

  看黄蜂的阵容,他们绝对有季后赛实力,但伤病毁掉了一切。试想如果斯托亚科维奇、韦斯特和保罗这些人能保证健康,那球队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的田地。还好最近球队状态有所回升,韦斯特和钱德勒组成的内线实力不俗,“蜂王”保罗上周也打出了顶级表现。他们希望今天能借助主场之利,延续季后赛的希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