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衡业女篮迎来最强一战 鞍山主场今日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55  千山晚报

  本报盘锦专电(首席记者 洪恩猛 见习记者 冯珂峥)今日下午,辽宁衡业女篮与沈阳部队女篮的半决赛将在盘锦打响,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冠亚军,两队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衡业女篮立足防守

  上赛季,衡业女篮与沈部女篮五度交手,其中常规赛里两队主场各胜一场,决赛中衡业女篮在先负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夺冠。因而,沈部女篮的主场盘锦对于衡业女篮而言并非福地。为了打好本场比赛,衡业女篮前晚在鞍山训练结束后,星夜兵发盘锦。昨日下午3点,衡业女篮进行了抵达盘锦后的首次训练。训练中,主教练李光琦针对沈部女篮主力球员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防守训练。李光琦表示,沈部女篮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虽然今年联赛没有交手,但两队仍然彼此了解,只有立足于防守,才有机会击败对手。

  沈部女篮赛前放松

  也许是巧合,衡业女篮与沈部女篮在盘锦被安排在了同一家宾馆。但是沈部女篮似乎有意在回避衡业女篮,保持着神秘色彩。因为要配合电视转播,WCBA女篮半决赛的时间由晚上7点改在了下午两点,因而沈部女篮昨日上午9点就安排了赛前训练。与衡业女篮相同的是,沈部女篮也着重演练了针对衡业队重点球员陈晓丽、贾光等球员的防守。在进行了近两小时训练后,全队返回宾馆调整放松。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表示,比赛到了关键时刻,队员们心态上都很关注比赛,这个时候保持平和的心态,正常发挥水平是最重要的。至于比赛的结果,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鞍山主场今日售票

  就在衡业女篮积极备战与沈部女篮的客场比赛之时,衡业女篮俱乐部正在为本周四衡业女篮的主场比赛做准备。从今日开始,衡业女篮与沈部女篮的比赛球票在

鞍钢体育馆正式发售。出于电视转播的需要,衡业女篮主场与沈部女篮的比赛改在了本周四下午的两点,届时央视五套将进行现场直播。而两支球队的第三场比赛改在了本周六。为了适应赛程,衡业女篮俱乐部紧急赶制了本周四的比赛球票,球票价格为40元、60元、80元、1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