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王牌竟遭主帅"警告" 别让我在飞机上看到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凭借着诺维斯基和斯塔克豪斯的出色表现,达拉斯小牛主场以96-86轻松击败了洛杉矶快船,这也使他们提前5场比赛问鼎了本赛季常规赛的霸主席位,而后者的晋级形势则非常不妙。

  由于小牛如今已经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头名位置,因此主教练约翰逊并不打算让诺维斯基和斯塔克豪斯跟随球队前往明尼苏达与森林狼队交手,而是让他们留在达拉斯得到数天的休息,“我告诉过他们,如果让我在飞机上看到他们,那么就会对他们进行处罚。”不知道“小将军”的这番话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约翰逊的这番做法其实也很容易理解,毕竟谁都不希望在季后赛开打前又出现王牌球员受伤的状况,而小牛队本赛季一心只想夺取总冠军,因此任何核心的受伤都会令他们的计划得以“流产”,“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并不是成为头号种子,而是打入决赛并赢得冠军。”约翰逊说:“如果我们继续专注于那些细节并按部就班的去做,那么我们就有机会真正的提升一个档次,其实我们还是有上升空间的。”

  诺维斯基全场贡献26分,而其中的12分是在第三节连续得到的,另外斯塔克豪斯作为替补再次有不俗表现,他总共拿下18分。相比之下,快船队的处境则要糟糕多了,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37胜39负,而在失去了卡塞尔和托马斯的情况下,快船队能否重新夺回第8的位置还是未知数,“我们已经倾尽了全力,比赛中的有些时间,我们表现得不错,但这还远远不够。”快船主帅邓利维说:“坦白说,我认为我们上半场对诺维斯基的防守很成功,但下半场却没能打出这样的水准,许多次都拿他无能为力。”

  小牛从比赛一开始便掌握着领先,而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诺维斯基的出色表现更是令主队胜券在握,尽管快船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但霍华德的三分命中帮助小牛队最终锁定了胜局,这也是小牛队历史上首次夺取常规赛冠军。“真的不错,我们最终还是守住了领先。”全场贡献16分的霍华德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