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火箭连胜反超领先 喜悦之中仍存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麦蒂和麦蒂在西雅图分别控制上下半场比赛,他们带领火箭队在钥匙球馆以95-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取得两连胜,火箭队成功在战绩上超越尤他爵士队。《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击败超音速反超爵士”为题点评比赛。

  虽然维尔斯无故缺席比赛,但休斯敦火箭队仍没有任何问题。姚麦一同联手得到58分,麦蒂也成为姚明的保护者,他们带领火箭队在钥匙球馆以95-90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爵士队在客场以102-126不敌金州勇士队,这意味着火箭队在喜碧联盟第四种子和季后赛主场优势之争中反超领先爵士队半场球。

  姚明今天得到31分,他19投10中,在第三节他一人挑起球队的进攻高潮,麦蒂得到27分。超音速队的刘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可是他23投仅有6中。

火箭队在上半场最多曾经领先15分,可是他们之后的防守却停止运作,这让超音速队在上半场的最后16投11次命中,他们成功缩小差距。

  下半场开始后

火箭队似乎注意到这一问题,当超音速队将差距缩小到3分时他们的防守又开始发威,姚明也封盖刘易斯的投篮,这也导致科里森之后对姚明一次恶意犯规。在科里森恶意犯规后,麦蒂报复性的一推科里森,结果麦蒂被吹罚技术犯规,威尔金斯罚球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可是姚明两罚全中,并且跳投命中,之后他又两次罚球得分,再送出一次扣篮,这让火箭队拉开差距。

  当姚明抢到进攻篮板并且扣篮得分后,他在2分钟内得到10分,这让火箭队在本节还有2分41秒时以74-64领先,姚明的出色表现也引起队友斯奈德的称赞。然而火箭队的防守仍没有控制住超音速队,他们又一次将差距缩小到2分,前三节14投仅有3中的刘易斯在第四节前两投全部命中,超音速队又将比分迫近。

  麦蒂两次跳投命中,赫德也贡献一球,火箭队重新领先,当麦蒂在终场前7分25秒时离场休息时火箭队领先7分。超音速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后,阿尔斯通两罚全中,霍华德扣篮得分,这让火箭队带着9分领先进入比赛的最后3分钟。刘易斯跑投命中后火箭队的进攻运转不畅,他们这之后5投1中,巴蒂尔的空位3分也没能命中,姚明的近距离勾手同样偏出,可是姚明在终场前1分38秒时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以90-81领先。当加拉贝尔和刘易斯分别跳投不中,威尔金斯在还有35.9秒时外线3分不中时,火箭队终于锁定胜局。

  火箭队又一次几乎痛失好局,可是他们用足够的得分在最后关头赢得胜利,这也让他们在季后赛主场优势之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