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科里森动粗放倒巨人 麦蒂讨公道吃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西雅图消息,火箭今天迎来了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西雅图超音速。现在火箭落后爵士仅半场,如果今天能够战胜对手,那么距离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就更进一步了。

  超音速继续进攻,刘易斯上篮被姚明连续封盖。火箭反攻,姚明篮下拿球之后,科里森用一手拽着姚明的肩膀,一手抱着腰,就将小巨人放倒在地,姚明摔倒了胳膊,躺在地上痛苦的挣扎了一下。麦蒂非常生气,上前就要讨个公道,直接推了科里森一把,霍华德和裁判赶紧上去拉开两人。科里森很不服气的想要回击。结果麦蒂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科里森被吹罚恶意犯规。这时候,第三节的比赛还有5分多钟。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