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击败尼克斯获得50胜 魔术为季后拼命客场擒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52  新浪体育
活塞击败尼克斯获得50胜魔术为季后拼命客场擒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活塞在客力取尼克斯,朝着东部第一迈进;马刺与开拓者的比赛则没有任何悬念,缺兵少将的开拓者无法构成威胁;魔术则在为季后赛拼命,拿下雄鹿后,又靠近了一步;猛龙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客场力取森林狼。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1-尼克斯83

  活塞(50-27)连续6个客场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比卢普斯拿下22分,汉密尔顿19分,麦克代斯11分13个篮板。

  尼克斯(32-45)落后第八的魔术4场,在比赛只剩下5场时,他们只有理论上的希望。库里和奈特-罗宾逊各得24分,弗朗西斯打了21分钟,只得4分。里察德森、克劳福德、马布里和大卫-李等人都因伤缺阵。

  上一次两队交锋是在12月,当时双方苦战三个加时,活塞在客场以145-151遗憾告负,汉密尔顿在那场比赛中拿下了51分。两队再次交锋时心情迥异,活塞早已经季后赛资格,只为东部第一而战,尼克斯则基本无缘季后赛。活塞第二节只让尼克斯得了15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5-38领先。尼克斯第二节14投仅4中。

  虽然马布里和克劳福德等大将缺阵,尼克斯还是打得顽强,第二节罗宾逊拿下14分,库里也贡献10分,尼克斯单节以30-18胜出,在三节过后以68-63反超。不过活塞以一波12-2开始第四节,重新取得优势。尼克斯此后几度追平比分,在比赛还有4分07秒时,双方战成79-79。不过老辣的活塞队临危不乱,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相继得手,打出一波7-0后,稳定局势。尼克斯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魔术117-雄鹿94

  魔术(36-41)二连胜。特克格鲁拿下25分,阿里扎16分,霍华德15分11个篮板。

  雄鹿(26-51)三连败。伊利亚索娃18分,莫-威廉姆斯13分分,博伊金斯和格里尔各得12分。

  魔术最大的麻烦是客场战绩不佳,赛前他们客场战绩仅为12胜25负。面对伤兵满营的雄鹿队,魔术也打得不轻松,第二节还有3分47秒时,魔术只以46-44领先。魔术加强篮下的攻击,尼尔森突破上篮得分,霍华德也连续两次强打得手,连得6分后,魔术将比分拉开。上半场魔术以59-52领先。

  魔术在第三节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分17秒时,特克格鲁投中三分,接着希尔也连投带罚贡献3分,魔术发动一波12-4的攻击,一举以77-62扩大优势。魔术本节19投12中,在三节过后以88-67领先。此后魔术牢牢控制了局面,此役过后,他们领先第九的

步行者一场半。

  猛龙111-

森林狼100

  猛龙(45-33)四连胜。安东尼-帕克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4分,福特17分10个篮板,博什16分13个篮板。

  森林狼(32-45)二连败。加内特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基-戴维斯28分。

  猛龙前三节落了下风,上半场他们以48-52落后。第三节猛龙几度缩小减小差距,但森林狼顽强地重新取得优势,以79-7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以83-74扩大优势。猛龙开始反击,帕克和迪克森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6-2后,一举以90-85超出。猛龙本节三分球前7投5中,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帕克再度三分得手后,他们以105-96扩大优势。在猛龙的三分狂攻下,森林狼终于败下阵来。最后一节猛龙投中了6个三分球。

  开拓者96-

马刺112

  马刺(56-21)四连胜。帕克拿下30分,邓肯15分,吉诺比利12分。

  开拓者(31-46)二连败。杰克和马格洛伊尔各拿下19分,罗伊复出,得了15分。

  帕克在第一节拿下了10分,连替补出场的博内尔本节也得了9分,马刺首节18投12中,以32-19胜出。第二节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6分,不过开拓者在第本节快结束时打出一波11-0,一举将比分追成45-49。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48-54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成58-58,不过马刺没给他们反超的机会,帕克和鲍文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3-1后,在本节过半时又以71-59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马刺以83-76领先。第四节马刺不断拉开差距,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拓者未能形成威胁。(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