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变街球王秀球技 沃特森遭不测受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西雅图消息,火箭今天迎来了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西雅图超音速。现在火箭落后爵士仅半场,如果今天能够战胜对手,那么距离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就更进一步了。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先发五虎: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超音速队先发五虎:沃特森、威尔金斯、刘易斯、威尔考克斯、科里森。

  超音速率先进攻,他们在三分线完成一次挡拆,威尔考克斯带球上篮,但是没进,科里森跟进将球扣进了篮筐。火箭的首次进攻,麦蒂干净利落的底角跳投命中。但是,随后超音速的进攻中,完成了与首次进攻一样的挡拆,威尔考克斯扣篮得手。火箭立刻请求了暂停进行调整。

  姚明在暂停之后转身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首个球。接着的一次进攻中,姚明被挡在了三分线附近,出手自然不中,好在阿尔斯通抢下了篮板,并且高位跳投得分。

  姚麦也开始实行挡拆战术,姚明掩护之后,麦蒂人群中起跳投篮命中。接着,阿尔斯通外线组织进攻,他眼疾手快,将球送到了空切篮下的麦蒂手中,后者面对三名防守球员,上篮得手。看来今天麦蒂的手感依然很热。

  姚明今天的进攻中,难以靠近篮下,射程太远,因此很难命中。面对

超音速的高位挡拆,
火箭
进行了重点地调整,虽然得到了一定的解决,但是姚明回来太晚,篮下给对手留出了空当,科里森再次上演了扣篮。超音速11比10将比分反超。

  麦蒂接阿尔斯通传球,但是遭到了包夹,海耶斯跟进篮下,麦蒂传球,可惜海耶斯上篮不中。超音速拿到了篮板,火箭10比13落后进入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麦蒂的表情依旧从容,姚明的跑动和要球都非常的积极。姚明与阿尔斯通完成了配合,他跑动至篮下,阿尔斯通传球,姚明接球之后运球两下,但是超音速没有包夹,这样他扛至篮下后勾手命中。

  麦蒂的情绪很高,他三分线附近接球之后,连续的跨下运球,然后突然起动突破,但是撞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科里森被吹罚犯规。通常这样的动作只有街球王阿尔斯通才会有。同时,火箭将比分追平。

  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赫德也很拼命,他利用篮下的混战,将球从威尔考克斯的手中掏了过来,火箭发动快攻,刘易斯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首节比赛还有2分51秒,双方战成了13比15,火箭的进攻手段过于单调,导致了成功率得不高,范甘迪需要进行一下调整。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高位跳投不中,篮下的穆托姆博拿到篮板之后,起跳补篮,但是不中,穆大叔再接再厉,又抢下了篮板,再次出手。替补席上的姚明都站了起来,焦急而兴奋的拍着手。佩特罗犯规。穆大叔罚中一球。

  接着,超音速出现了意外,沃特森右翼接球跳投,虽然球没进,然而他落地的时候踩在了其他球员的脚上,随后,他痛苦的倒在了地板上,不停的用手拍打着地板。超音速请求了暂停,将沃特森搀扶离场。

  麦蒂这时候的手感似乎有所冷却,三分不中。海耶斯拿下篮板之后,前几场都有着出色表现的赫德右翼再次投出三分,球稳稳命中。火箭18比15再次反超。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前,麦蒂又上演一次打三分,赫德突破上篮得手,火箭23比20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麦蒂得到11分,姚明得到4分,赫德得到5分,刘易斯得到9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