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受伤爵士情况不妙 膝伤恶化雄鹿当家提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爵士领先火箭的优势只剩半场,犹他人今天将赴客场挑战正在为季后赛拼命的勇士。而当地媒体报道,爵士当家小前锋基里连科因左脚拇指伤势,将肯定无缘这场比赛。爵士的前景更加不妙了。

  “AK47”被诊断为趾骨末梢断裂,今天的比赛是肯定上不了了,何时才能复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说法,将等待进一步的检查。

  基里连科本赛季虽然产量下滑,场均只得到8.5分和4.7个篮板,但俄罗斯人在球队体系中的作用重大,攻防两端都是斯隆不可缺少的棋子。他的缺阵让爵士捉襟见肘,如果今天爵士不能拿下勇士,西部第四的位置可就不保了。

  雄鹿队今天宣布,由于左膝伤势恶化,球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6场比赛,他可以提前进入假期了。

  里德在早些时候曾因膝盖骨跟腱伤势而缺席了20场比赛,当地时间2月20日才重回阵中。但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这位全明星级后卫缺席了3场。当地时间周六主场输给尼克斯的比赛,里德带伤上场,24投9中拿下25分。

  本赛季这位神投手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场均攻下生涯最高的26.7分,这也是雄鹿队史上自74-75赛季的张伯伦(场均30分)之后,单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一次。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