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女篮保级战两分惜败上海 遗憾告别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3:50  济南日报

  本报4月9日讯(记者 郑力)昨天,山东女篮在临沂迎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保级战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尽管全体队员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以69∶71惜败上海女篮,从而以1∶2的总比分失利,未能保级成功。

  在三场两胜制的保级战中,山东女篮首轮客场通过加时赛以72∶75先输一场;第二轮山东女篮回到主场,她们以78∶47大胜上海东方女篮;昨天的比赛是两队保级的决胜之战,年轻的山东女篮未能很好地发挥主场优势,尽管姬晓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但山东队仍以两分之差惜败对手。

  由于昨天的比赛关系到两队能否保级,所以双方开场后马上展开激烈拼抢,尤其是在防守中两队都投入重兵,全力阻止对手得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

山东女篮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首节她们以21∶20领先上海东方女篮一分。第二节山东女篮攻势更盛,双方分差开始拉大。但上海女篮马上改变战术,加强了外线远投,逐渐将比分赶上,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上海女篮以38∶36将比分反超。

  上海女篮的外线威力在下半场比赛中得到更好的发挥,她们频频出手三分命中。尽管山东女篮扩大了防守范围,但效果并不理想,同时山东女篮得分势头也在上海女篮严密的防守下被阻止了。第三节上海女篮以55∶49领先。最后一节山东女篮全力一搏,她们逐渐缩小了分差,但最终还是以69∶71两分之差惜败对手,只能看着上海女篮在客场庆贺保级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