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利小看爵士首轮对手 火箭虽强但仍算不上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别和巴克利争论,他是传奇球星,也是偶像人物,大家都知道他,因此,他在今天的节目中并没有提到火箭队也自然别多质疑。巴克利完全忽视了他们,甚至有种不屑一提的感觉,他谈到假如小牛队仍未开始打出更佳的水准,那么爵士队完全会在季后赛第二轮令他们跌破眼镜,很显然,他认为爵士队首轮淘汰火箭是顺理成章的事,而之后他更是嘲讽的告戒球迷们别在看爵士队首轮的比赛中睡着了。

  但尽管“王子”的这番话不怎么中听,但火箭队不该因此感到被藐视了,他们甚至应该相信巴克利的观点并感谢他能说出这番话。当火箭队感觉到最具挑战压力的同时,他们恰恰打出了赛季最佳的水准,而当状况不尽人意时,他们也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麦蒂缺阵时,火箭队在圣安东尼奥击败过马刺,姚明缺阵时,他们又将自己摆放在了一个冲击季后赛的有利位置。

  总之便是,每当

火箭队开始感觉良好时,往往都会进入新一轮的低迷。

  这在最近更是显得尤为突出,上周,

火箭队连胜了两支洛杉矶球队,但他们还未打出最佳水准,只是带着自以为不错的感觉回到主场并输给了爵士队,该场比赛中,火箭队一度领先达9分,甚至就在比赛还剩4分半时依旧掌握着7分的领先优势,看似赢球是理所应当的事了,但火箭队又一次消沉了下去。

  这说明火箭队还不够优秀,就像两年前的季后赛一样,他们先是以2-0领先小牛并夺回了主场优势,但在第3和第4场比赛中,他们均拱手让出了领先被对手翻盘。如今的火箭队需要有种危急感,他们打得并不好,而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也距离他们越来越远。

  因此,哪怕火箭队所处的状况一切良好,他们都该保持谦卑的态度,而一旦自我感觉过份良好,那么迟早会被打回原样。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