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轮预演帕克贡献35分 西部豪强碰撞马刺克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37  新浪体育
第二轮预演帕克贡献35分西部豪强碰撞马刺克太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西部两强碰撞,马刺在主场以92-85击败太阳。

  马刺(54-21)二连胜。帕克拿下35分,邓肯22分10个篮板,芬利19分10个篮板。

  太阳(56-19)三连胜终止。他们命中率只有38.5%,其中三分球11投仅2中。纳什拿下20分7次助攻,马里昂17分,贝尔11分13个篮板。

  两队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主场优势变得非常重要。此役过后,马刺还落后太阳2场,要想成为西部第二并非不可能。此前两队交锋两次,各胜出一场,马刺今天胜出后,拥有“平局优势”。

  两队都是NBA顶尖高手,但风格各不相同,

马刺以防为主,太阳一心进攻。不过在老辣的马刺面前,太阳一开始就缩手缩脚,展不开攻势,比赛进入马刺的节奏。首节太阳24投仅6中,这对于一支靠进攻为生的球队来说简直是致命的。马刺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这是他们喜欢的步调,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后,马刺以20-16领先。

  第二节马刺还是控制着节奏,太阳在他们的防线面前无计可施。本节过半时,太阳以29-27反超,但老将芬利马上还以三分,帕克和邓肯也相继投篮命中,马刺打出一波7-0后,重新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以37-36领先1分。

  太阳陷入困境,第三节他们前11投仅3中,而马刺却逐渐找到感觉,将比分拉开。本节过半时,马刺只以54-50领先,但帕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芬利再度三分命中,马刺打出一波8-0,一举以62-50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马刺以71-59领先。

  马刺在第四节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马里昂投篮命中,太阳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81-85。马刺6分12秒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还有31.6秒时才由帕克投篮命中,马刺又以88-81扩大优势。太阳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