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马刺演顶级节奏之争 四大列强PK必将星光四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将有两场星光四溅的重量级对决上演。东部方面,卫冕冠军热火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东部第二的骑士;而西部则上演顶级对决,马刺主场对阵太阳。两场比赛都是分量十足。

  热火(40胜34负)刚刚升至东南赛区头名,但位置绝不稳固,稍不留神就有被奇才(39胜35负)再次反超的危险。而同时,他们目前同排名东部第三的猛龙(42胜33负)之间的差距也很小,打好几场比赛便可能晋升东部三甲。

  现在高居东部第二,但骑士的境况更加凶险。他们领先公牛的优势只有半场,一旦被对手反超,他们将直接掉到东部第五。眼看同活塞差距难以逾越,骑士能保住现在的位置已属不易。

  本赛季之前的两次交锋中,热火2-1保持领先。上次对抗没有韦德的卫冕冠军(当地时间2月25日),詹姆斯的29分都不足以带队取胜。但这次是在克利夫兰的主场,骑士已经在这里保持了对热火的3连胜。尽管热火最近状态不错,奥尼尔领衔的内线运转良好,外线火力在卡波诺复出后也得到恢复,但想从小皇帝的地盘带走胜利也并非易事。

  太阳和

马刺是目前全联盟战绩排第二和第三的球队,这次西部豪强的对抗,可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节奏之争。太阳是快攻之王,而马刺的阵地战能力首屈一指。两队谁控制了比赛节奏,谁就能笑到最后。

  这可能是西部半决赛的预演,而两队本赛季之前的交锋各胜一场,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季后赛相遇时的心理优势。太阳目前56胜18负排西部第二,马刺53胜21负只差3场,这一不算大的差距也让马刺想入非非:反超太阳,他们将在半决赛中握有宝贵的主场优势。

  马刺方面,上场战胜

超音速兵不血刃,全队遍地开花,拿到球队最高分的竟然是布鲁斯-鲍文(18分),看来球队的磨合已经进入佳境。太阳状态也不错,刚刚砍杀灰熊注册3连胜。小斯最近状态神勇,今天他和邓肯必将在内线有一番大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