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城德比战科比独木难支 快船乘风破湖人稳住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03  新浪体育
洛城德比战科比独木难支快船乘风破湖人稳住阵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洛城德比战再度打响,快船以90-82击败湖人。

  快船(37-37)三连胜。马盖蒂22分,莫布里18分,卡曼17分14个篮板。

  湖人(39-36)二连败。科比拿下29分7个篮板,奥多姆21分,沃顿13分。

  快船为保住西部第八而战,此役过后,他们仍然领先身后的勇士一场半。而由于此前掘金获胜,湖人在西部第六的优势已经不明显,只领先半场。

  科比在开场后状态不错,他两次投篮命中后,湖人以9-5开局,不过马盖蒂和卡曼连续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科比此后连续投篮失手,快船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23秒时,哈特投中一球后,快船以22-14领先。科比首节得6分,湖人以22-28落后。

  科比加强攻击,第二节一人拿下了11分,不过队友表现平平,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8分51秒时,卡曼投篮命中后,快船以39-22领先了17分。科比此后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1分28秒时,科比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2-49。不过此后快船打出一波8-0,在马盖蒂投中压哨球后,快船以57-4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不久,快船以61-42取得了19分的优势。湖人顽强地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1人20秒时,沃顿投中三分,湖人完成11-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9-73。湖人本节19投11中,科比得了8分,沃顿和奥多姆也各拿下7分,三节过后,湖人只以69-75落后。

  湖人在第四节继续逼近,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埃文斯投中三分,湖人只以78-79落后。湖人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快船又以86-78拉开差距。湖人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快船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25.9秒时以90-82再度拉开差距。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湖人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