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谈去留狼王怒向管理层:下赛季再这样我宁愿去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凯文-加内特的交易传闻早在几个赛季前便已经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但“狼王”的忠心又令那些渴望看到重量级交易的人一次次失望,如今面对包含着可选择去留的下赛季合约,加内特真正到了决定自己职业生涯何去何从的时候了。北京时间4月5日,ESPN著名撰稿人马克-斯特恩采访了加内特,并就其去留于否展开了对话——

  最近,巴克利和雷吉-米勒这两位“活宝”在电视上也谈论到了有关加内特现在的处境,在他们看来“狼王”是时候离开森林狼队了,那么对此,加内特本人又作何反应呢?

  “我在隔天便告诉了一些朋友,我把这比喻成一栋房子,我已经帮助建造了一栋房子或我已经在这造起了一栋房子,房子都是用旧木头所搭建的,我用了一些特殊的木料将其替换并使之变成一栋漂亮的建筑,但现在,有些方面出了问题,而你又要让我移出自己亲手建造的房子,这实在太困难了。”加内特说:“那些对于转会有经验的人或许在看了我的状况后会认为这只是个非常简单的步骤,但对我而言,我可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所以并不简单,这并不是替换房子里的某些东西,而是直接叫我搬出去,这太难了,当然输球对我来说也同样难以接受。”

  尽管加内特已经表示出了不舍离去的想法,但就目前的状况来看,

森林狼队很难在最近的一至两个赛季中翻身,而下赛季他们的状况未必会好到哪里,“是的,如果还像这个赛季的话,那简直就是让我去死,这并不只是我们如何输球,而是针对一些人的行为,当他们让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离开时,我就非常无奈了,我感觉当时我们并没有正确的处理好这些事。”他说:“如今队中并没有足够的老将,但如果你努力想打造一支王牌军或者说努力取得胜利的话,你就必须要有老将辅佐,同样对于教练也是如此,NBA中有太多优秀的教练,太多伟大的教练。”

  去年年底,森林狼队的管理层一度传出要从76人队那获得艾弗森,这也使加内特看到了球队复苏的希望,遗憾的是,这最终还是未能成为现实,对此,“狼王”也只能无可奈何,毕竟他所能做的只有不停的祈祷艾弗森的到来。有意思的是,队友麦德森曾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每每遇到其他人时,都会被问到有关加内特是否会离开森林狼,而他以及其他森林狼的球员们却从来没有问过加内特诸如此类的问题,“我让队中的每个人都清楚我们要做的是打完这个赛季,大家都该干自己该干的事,我不想说得太详细或为一些我并没有做过深入调查的事情而分心。”加内特说。

  去留终究是要加内特有待去决定的事情,他现在的回避也只能是暂时的,“我的感觉就是球队还剩下9场比赛,我对待这9场比赛就像是对待职业生涯最后的9场一样,当然也会像是我们仍然在为季后赛席位拼争一样使出110%的力气,然后我才会去想下一步该如何做,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像以往那样享受比赛。”他说。

  采访过程中,加内特又被问到一个“致命”的问题——如果你在森林狼结束职业生涯并只是打入过一次西部决赛,难道这不会令你难以接受么?或许这个问题的答案将真正会决定他的去留,“当然,但正如我所说的,我现在还不想过多的谈论这些,我会在过些时候和你畅谈有关未来的事,除此之外,我现在要做的还是像过去那样打完这9场比赛。”

  那么假如“狼王”或森林狼在今年夏天都未选择通过交易“散伙”,那么加内特本人是否认为球队会在阵容上做出重大的调整么?“这是球队经理考虑的事,当然,我也认为主教练会给于意见,所以并不是我说了算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