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盛赞NCAA冠军教练 神算子欲从助手中挑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佛罗里达大学成功卫冕本赛季NCAA总冠军,球队主帅比利-多诺万在整个美国篮球界都成了风云人物。传言这位NCAA冠军教练下赛季很可能到NBA执教,先是传出灰熊对他展开追逐,接着热火也被卷入传言。

  据悉,最近热火现任主帅兼总经理帕特-莱利曾同多诺万进行过交谈,“神算子”也公开表达了对这位后辈教练的赞赏。当地媒体分析,莱利很有可能选择多诺万做自己的接班人。

  但莱利近日出面澄清,他表示自己并不打算让多诺万来接自己的班,对他的赞赏只是出于客观事实。

  “我知道我的名字开始同比利(多诺万)联系在一起,因为我们有过谈话。但是那只是单纯的关于比赛的讨论,没有其他意义。”莱利说,“我非常尊敬他以及他取得的成就,我认为他绝对是这个国家内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他和我是同行,我们仅仅是交换了一些意见。”莱利说,“他认识很多这里的教练,也经常同他们交谈。但这些交谈并不定具有其他含义。”

  莱利还暗示,他的接班人极有可能从现在的教练班子中挑选,“神算子”更加倾向于把教鞭交给自己的得力助手。当被问道下赛季是否还会出现在热火主帅位置上时,老谋深算的莱利则跟媒体卖了关子,他表示现在仍不能确定这个问题。

  虽然不打算请多诺万来执教,但莱利最后还不忘给他戴高帽。“不管他最终能否到NBA执教,我们都必须看到他作为大学教练所做出的成绩。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