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计划放弃美洲赛 科朗吉洛恼火用奥运做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受伤病困扰。近日小皇帝对媒体表示,自己有可能不会参加夏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

  詹姆斯称自己目前只有“50%”的希望前往赌城参赛。“现在,我只有50%的可能(参加预选赛)。我的女朋友怀上了身孕,而且健康问题一直存在。”詹姆斯说,“到时候需要再次评估,经历一个赛季,经过季后赛,到时候才能有结论。”小皇帝一再提到,希望本赛季后的夏天能和家人一起度过。

  詹姆斯的打算惹恼了“梦之队”负责人科朗吉洛,他警告

小皇帝,要慎重点做决定,如果他不参加夏天的
预选赛
,就有可能被排除出08奥运会的参赛名单。

  “除非能有合理的理由,我希望他们能履行自己的三年承诺。我遵守了我的承诺,希望其他人也能做到。”科朗吉洛说,“如果某些人选择缺席(预选赛),而原因只是因为他们不喜欢,那他就有被踢出08奥运队的危险。”

  当地时间8月22日至9月2日,美洲篮球锦标赛,即

北京奥运会预选赛将在美国举行,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才能直接晋级奥运会。美国队需要面临阿根廷、巴西等国家强有力的挑战。

  出征这次比赛的除了参加了日本世锦赛的那些人外,还将包括科比、比卢普斯、基德、里德、小斯塔达迈尔和布泽尔这些一线球星。而韦德、克里斯-保罗和乔-约翰逊则由于伤病原因,很可能缺席这次预选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