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加练远投自称信心十足 季后赛欲争取最佳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5  新浪体育
麦蒂加练远投自称信心十足季后赛欲争取最佳位置
(点击看训练现场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敦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天进行了队内训练,姚明和麦蒂等人早早来到训练场进行训练;伤兵赫德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久违的维尔斯也是一脸轻松的进行着投篮和对抗练习。在训练结束后,火箭队的麦蒂和教练范甘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麦蒂今天来的比较早,一个人先单独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投篮练习,然后才进行全队的合练。在训练结束后,麦蒂找到投篮教练,主动表示要加连自己的三分远投,看的出来麦蒂对自己近期的远投不是很满意,希望能在季后赛到来之前然后自己的远投手感达到最佳状态。

  对于上一场的最后一投,麦蒂表示虽然投失,但是并不影响他和火箭全队的信心。在麦蒂看来,火箭现在正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麦蒂说:“上场比赛后,我们球员和教练都很认真的看了比赛回放,发现很多地方都有问题,在攻防转换上还有些不自如。我想所有的这些问题都会在剩下的比赛中逐渐减少。我依然有信心,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

  火箭主帅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的问题已经很明显,剩下的工作就是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去解决这些问题。范甘迪很同意姚明的看法,姚明说火箭不管爵士剩下的比赛如何变化,火箭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前进,争取得到最好的结果。范甘迪也期望火箭可以在季后赛中拿到最好的位置。

  范甘迪说:“上一场比赛我们在领先7分的情况下有些松懈,之后我们的攻防都很差劲。我和TMAC谈过,我们都认为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出现。至于第四节火箭经常性出现溃败的情况,你问我有没有办法,我只能说就算没有办法也要找到办法。这样的情况在随后的比赛不能再发生了。我们争取在常规赛结束后,给火箭在季后赛上找到最好的位置。”

  火箭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在休斯敦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面对这支擅攻不擅守的球队,范甘迪的火箭势在必得,同时这场比赛也能给火箭去找出解决自身问题的时间。

  (木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