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两双热火重回榜首 猛龙三连胜终止仍是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热火在主场以92-89击败猛龙,再次登上东南区榜首。

  热火(40-34)险胜过关,领先了奇才一场半,成为东南区第一。奥尼尔16分12个篮板,哈斯勒姆16分9个篮板,琼斯和威廉姆斯各得14分,波西抢下12个篮板,虽然只得了6分,但他在最后18秒他4罚4中。

  猛龙(41-33)三连胜终止,但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不变。博什拿下24分11个的,内斯特洛维奇和迪克森各得11分。

  热火占据天时地利,在开场后火力极猛,首节他们17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尽管对手火力如此强,猛龙并没有被甩开。首节还有4分54秒时,猛龙还以18-17领先,威廉姆斯和琼斯此后两度三分命中,热火以23-20取得优势。卡波诺在本节最后一分钟也投中三分,热火以30-25结束上半场。

  猛龙在第二节陷入困境,热火趁机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热火发动14-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43秒时以44-32拉开差距。奥尼尔上场后,热火攻势不减,本节还有1分37秒时,奥尼尔上篮得分,热火连得8分后,以54-39领先了15分。本节猛龙24投仅5中,在半场过后以43-56落后。

  猛龙能登上大西洋区榜首也非浪名虚名,下半场他们发动反击。第三节过半时,帕克中投命中后,猛龙只以56-62落后。哈斯勒姆和奥尼尔连续在篮下得手,热火打出一波7-2后,又以69-58拉开差距,不过此后热火以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猛龙又将差距缩小。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7-73落后。

  第四节猛龙继续缩小差距。比赛还有7分22秒时,热火还以82-73领先,但此后三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猛龙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一举将比分追成82-84。热火两度将优势扩大到4分,但博什在比赛还有44.6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7-88。

  关键时刻两队都投篮不中,波西在比赛还有17.9秒时抢下至关重要的篮板,猛龙只有犯规。波西两罚两中后,热火以90-87领先。猛龙再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波西两罚两中,热火在比赛还有7.6秒时领先3分。福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热火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