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胜广东季后赛迎开门红 范斌:对手帮我们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晚,2007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式展开,常规赛A组第四名的广东队主场迎战B组头名八一队,结果广东队以69:80不敌对手。

  今天的比赛广东队的首发阵容基本没有太大变化,本赛季逐渐成长起来的魏伟依然出现在首发位置上,而八一队国手陈楠、隋菲菲均未首发,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八一开局就占据了主动,而广东队手感明显偏冷,第一节比赛13投6中,只得到12分。八一队第一节得到26分,领先了广东队14分。

  进入第二节,广东队加快了攻防转换的速度,和八一队打起了对攻战,在进攻也有了起色,毛文静此节三分球有如神助,三投三中。小将魏伟和关馨在篮下也不时爆发,广东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有3分。上半场结束时,八一队只以42:37领先广东队五分。

  下半场,八一队尽谴主力,陈楠、隋菲菲两位国手本节连手拿下18分,带领八一队以69:51领先进入第四节。

  虽然落后了对手18分,但广东队依然没有放弃,第四节开始阶段,一度打出了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10分,但此后八一队没有给广东队逆转的机会,以80:69取得胜利。(

东莞市道滘文广中 刘华南)

  教练赛后谈:

  八一队主教练范斌:首先双方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广东队在前面两节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我想对我们的队伍后面打半决赛、决赛还是很有帮助的,广东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今天队员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广东队主教练郑薇:总的来讲,八一队的势力强过我们很多,它的国家队的队员比较多,比较有经验,再一个就是打球的人多,攻击力比较强,所以攻防给我们的压力都比较大,我觉得今天我们在防守上也有一定的策略,我们一直在抑制它的个人进攻,但我们的篮板球今天是比较差,我们的进攻解决得也不是很好,总的来说,我们还需要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