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卡特篮网不惜交奢侈税 快攻三叉戟有望集体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斯-卡特的合同赛季后到期,但篮网管理层显然会尽全力留下这位全明星后卫。前段时间球队老板布鲁斯和球队总裁劳德先后表过态,希望卡特续约。近日球队经理斯特范斯基也加入了挽留卡特的行列。

  “我希望能同文斯-卡特续约。”球队经理对卡特盛赞不已,“他可是NBA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近日在一次同季票持有者的见面会上,篮网经理斯特范斯基表达了同卡特续约的愿望。尽管篮网本赛季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但球队并不想把当家球星送走。

  斯特范斯基还说,球队老板已经跟他打过招呼了,即使工资总额超过工资帽,也要留下卡特。如果需要的话,球队不怕交纳奢侈税。

  之前也有中说法是

篮网会将卡特先签后换,或者将球队其他的核心球员送走,比如理查德-杰弗森,甚至是贾森-基德。但经理斯特范斯基则暗示,下赛季篮网将保留他们的“三叉戟”。

  “当三叉戟都保持健康时,我非常喜欢我们的球队。”斯特范斯基说。而他还表示,下赛季篮网最有可能的变化就是在阵容中增加一位有能力的内线球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