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阵中唯一与爵士有关之人:有姚有麦是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2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4月1日报道 自从帕吉特去了孟菲斯,全队和爵士有“联系”的球员就只剩下施奈德了。两年前,爵士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施奈德;两年后,施奈德将在季后赛首轮挑战自己的老东家,而他觉得这是一个“上上签”。

  “对比小牛、马刺和太阳,这显然是我们最好的一个晋级机会,”施奈德对记者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爵士就很好对付,他们能够打到现在这样的战绩,并且锁定西北赛区的冠军,绝对不是偶然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从爵士手里抢到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并且一直保持到常规赛结束。”

  回忆在爵士的日子,施奈德的话并不多。毕竟,他只在盐湖城呆了一个赛季,最终和爵士“不欢而散”。理由很简单,施奈德的球风偏重单打独斗,风格和一贯强调整体的爵士并不搭调,自然也没少挨爵士主教练斯隆的骂。所以让他评价斯隆,施奈德也只是礼貌性地说了句:“他是个好教练。”

  和施奈德离开时相比,爵士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谈到这支攻守平衡、球风稳健的球队是否存在破绽时,施奈德一开始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先说了

火箭的优势。“有一件事情我们必须一直记着,那就是我们有
麦迪
和姚明,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优势转化成胜势。比如,奥科外线很好,但是内线防守并不特别强;基里连科盖帽很厉害,但是每次防麦迪都没什么办法。”

  4月18日,本赛季火箭常规赛的收关之战将在盐湖城打响,对手自然还是爵士。“但愿那场比赛后,我们就能回到休斯敦,”施奈德说,“我当然希望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能够在丰田中心进行。”那不仅是火箭本赛季的第一场季后赛,也将是施奈德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季后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