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玛尔为洛城一天双赛 湖人5号两线作战挑战新秀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杨刘报道 大部分NBDL球员都期待跳到NBA,做一名NBA球员,但没有一名球员像湖人后卫乔丹法玛尔一样同时效力于NBA和NBDL球队。湖人与国王比赛当天下午,法玛尔还代表来自洛杉矶本地的NBDL球队防御者队出战与阿纳海姆军火库队的比赛,晚上他又重返湖人阵中,等待国王的挑战。

  法玛尔在湖人身着5号球衣,而他在防御者队却身披2号战袍。“这很有趣,”法玛尔说道。作为防御者队的先发球员,法玛尔打了41分钟,而在晚上,法玛尔更换战袍,为湖人出战了7分半钟。在防御者队,法玛尔享受了明星级的待遇,这使他想起去年他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征战的经历,在结束NCAA赛季后,法玛尔成为湖人的首轮新秀。

  自赛季中段后,法玛尔在湖人的作用愈加微不足道,可怜的上场时间令法玛尔备感焦虑。他渴望比赛,因此他欢迎湖人目前对其做出的动作,在法玛尔看来,比赛才能让自己的心态更积极。“这很好,打球的感觉很棒。你可以花费一整天的时间与湖人一起训练,但这与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法玛尔说道。

  刚来到防御者队法玛尔就享受了明星级待遇,教练安排他出战41分钟,球队101:109输掉比赛,法玛尔贡献了球队第三高的18分。法玛尔全场16投6中,8次罚球全部命中。法玛尔同时送出了6次助攻。“法玛尔还未建立起外线投篮的自信心,这也是法玛尔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期待他在NBDL得到磨炼,恢复自信,重返湖人。”禅师评价道。

  法玛尔表示他会尽力做好一切:“我不想抢队友的风头,我让希望做好比赛组织者的角色。”法玛尔的话引起新队友的共鸣。“法玛尔熟知三角进攻的内涵,对我们来说,他就是位好教练。”防御者

中锋刘易斯夸赞道。尽管很疲劳,法玛尔依然在对国王比赛中砍下4分和4个篮板。在科比身边,最近遭遇新秀撞墙期的法玛尔也找回了打比赛的信心,他上场7分钟得到了4分。“我们希望你能准时参加球队明早7点的训练。”湖人总经理库普恰克说道。法玛尔的回答很简单:随叫随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