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恶补内线签下威利斯 化石级老中锋创球队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小牛队正式宣布,同44岁高龄中锋凯文-威利斯签下一份10天的短合同,老威利斯将出任球队的替补中锋。

  身高2米13的威利斯出生于1966年9月6日,拥有20年的NBA经验,04-05赛季结束后从老鹰队退役。虽然已经阔别赛场近2年,但威利斯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这位44岁的老将也成为小牛队史上最年长的球员,在整个NBA历史上威利斯的高龄也可以排在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奈特-海基,46岁仍在NBA效力,1948年退役)。

  1984年威利斯被老鹰从密歇根大学选入NBA,在92年他迎来了生涯第一个高峰,当年他入选东部全明星队,同年还入选了NBA第三阵容。后来他曾转战

火箭,同“大梦”奥拉朱旺并肩作战;效力
马刺
,协助邓肯夺得了NBA总冠军。威利斯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达到12.2分8.4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8.7%。

  几天前威利斯曾先后接受了小牛两次队内测试,当时老将对测试结果非常乐观,而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也对这位老兵的状态也表示满意。

  小牛本赛季的阵容除了

中锋位置几乎完美,丹皮尔和迪奥普难堪大任,尤其是在西部,对手如姚明、小斯、邓肯这般。季后赛临近,内线软肋更让小牛寝食难安。如今他们选择了经验丰富的威利斯,不知道44岁的“化石”级人物能否为小牛带来惊喜。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