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药女篮季后赛首轮战江苏 半决赛极有可能遇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3月31日,本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季后赛将在3日开始,哈药女篮将在首轮对阵江苏队。如果顺利晋级,哈药集团女篮极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八一队。

  联赛的八强是A组的辽宁、哈药集团、河南、广东和B组的八一、沈部、江苏、北京。八强的对阵形势为:上半区:八一———广东,哈药集团———江苏,下半区:辽宁———北京,沈部———河南。如果不出意外,最终进入半决赛的将是八一、哈药、辽宁、沈部四强,这样的话,哈药女篮将在半决赛遭遇八一队。

  对阵江苏,哈药女篮实力占优但也不可大意,江苏在常规赛中曾经给八一和沈部造成不小的麻烦,球队中卞兰是现役国手,杨波也曾经入选国家队。哈药女篮常规赛后几轮比赛渐入佳境,有伤在身的宋力维状态有所恢复,对阵江苏还多一个主场,哈药女篮胜面更大。

  如果能够顺利进入半决赛,对阵八一,才是哈药女篮真正的考验。上个赛季,八一队状态不佳丢掉了总冠军,本赛季球队志在重夺冠军,常规赛十战全胜,士气正旺。哈药从实力上讲存在一些差距,但只要发挥年轻队伍的冲劲,八一队想获胜也没那么容易。哈药女篮季后赛第一轮赛程

  3日哈药(客场)———江苏(主场)7日、8日哈药(主场)———江苏(客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