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亥俄州大又玩心跳闯进决赛 汤普森三世失望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4月1日报道 又是涉险过关,67比60,俄亥俄州大直到最后两分钟才锁定胜局,自1962年以来首次挺进NCAA决赛。

  奥登依然没有惊艳表现,开场他就两次犯规,然后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迈克·康利大发神威。乔治城在奥登不在场上时抓住机会,康利就像梭子一样,将对手的防线刺得到处是洞。

  “他(奥登)不在场上,但我们其他人依然保持良好的节奏,”俄亥俄州大主教练撒德·马塔说,“迈克有一颗大心脏。”康利不仅挽救了奥登,同样也挽救了罗恩·刘易斯。整场比赛刘易斯8投1中,三分线外无一斩获,加上罚球才拿到9分。

  康利赛后也直呼惊险,他说:“格雷格(奥登)在板凳上休息时,我们没有就此失去信心,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没有他我们赢球希望不大,但是我们必须尽全力。”在上半场,康利拿下11分,帮助球队领先4分,然后下半场还剩4分45秒时,他一个突破上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全场他拿下15分。

  其实,乔治城在赛前更被人看好,尤其他们击败宿敌北卡之后。他们拥有2米18的高

中锋希伯特,有在之前一直表现优异的小前锋杰夫·格林,但前者同样跌入犯规陷阱,后者则全场出手只有5次。

  “我没有改变任何事情,”格林赛后沮丧地说,“我也没有统治球场的机会,你可以把这些归功于他们的防守,我没办法接到队友的传球。”将比赛失败归咎于某个球员有失妥当,事实上乔治城输球的根本在于他们的替补加起来出场39分钟,一分未得,而俄亥俄州替补们一共拿到11分。

  汤普森三世只能失望而归,1984年,他的父亲,汤普森二世曾经率领乔治城拿到NCAA冠军,他只有期待来年再战。“很多时候输球之后我们能发现很多错误,”汤普森三世说,“如果有一点我们能做好,也许就能改变最后的结局。但输了就是输了。”

  在1960年,俄亥俄州大曾获得NCAA冠军,其后两年他们都在最后决赛中折戟,之后他们就再没有机会进入最后决赛。北京时间4月3日,俄亥俄州或许真的可以迎来新的辉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