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贾作壁上观黄蜂冲八希望渺茫 主帅无奈继续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在常规赛还剩十场就要结束的时候,黄蜂还顽强地维持着一丝季后赛希望。不过他们期盼的最大助益,射手斯托亚科维奇仍旧无法确定何时能够上场比赛,这无疑让黄蜂冲上前八的希望渺茫了很多。

  本赛季,饱受腰伤困扰的佩贾总共只打了13场比赛,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养伤。3月14日,佩贾终于可以参加训练了。这让黄蜂从上到下都兴奋不已。当时黄蜂和西部第八的球队只有两场的差距,他们认为,只要佩贾回来,加上保罗和韦斯特,黄蜂一定能够抢到一张季后赛门票。

  可是直到现在,佩贾依旧无法确定具体的出战日期。主帅斯科特也显得很无奈。“每次训练结束后,我们都会坐在一起,看看他到底感觉怎样,然后再一起离开训练馆。他现在在训练中已经很好了,移动也没有任何问题,但何时能上场不是我说了算,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斯科特说。

  可现在的问题是,黄蜂还等得起吗?常规赛还剩10场,黄蜂和第八名掘金的差距已经扩大到3场。接下来的比赛,黄蜂还要和掘金、快艇、国王等抢八球队做殊死搏斗。没有佩贾,黄蜂又能有多少胜算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