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期待今夏中国行 詹姆斯将推出新款球鞋限量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今年10月,骑士和魔术这两支NBA球队将在上海和澳门参加三场比赛。此前,骑士还从来没有在亚洲打过季前赛,对这次历史性的中国之行,全队上下自然充满了期待。

  “我们都渴望去中国。”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昨天表示,“我们将在那里度过丰富多彩的一周,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相信这次旅行将带给我们的球员一段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并为NBA在中国的传播做出贡献。”

  近几年来,骑士一直希望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打几场季前赛,中国是他们最理想的目的地之一。在中国赛的计划确定前,也有一些欧洲国家邀请骑士前去举行季前训练营,但骑士高层回绝了这些邀请。中国的神秘和遥远,以及即将举行的奥运会都是骑士钟情的理由。

  过去两年,骑士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造访中国,中国赛必将进一步提高他在中国年轻球迷中的影响力。詹姆斯的球鞋赞助商耐克公司对中国市场也十分重视,他们甚至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詹姆斯新款球鞋的限量特别版。

  NBA上月公布的数据表明,詹姆斯的

球衣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高居第五位,这一方面证明他在中国已拥有不可忽视的球迷基础,另一方面也表明他的影响力与布赖恩特和麦克格雷迪等巨星相比尚有不小差距。对于进一步提升自己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詹姆斯也憋着一股劲。

  “无论是从商业还是篮球的角度考虑,中国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大市场。”詹姆斯说,“那里的人民对我和我的家人非常友善,他们对篮球的兴趣也日益浓厚。因此,我和我的赞助商对中国都情有独钟,渴望与中国球迷有更多面对面的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