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治膝伤延期报到 胡加时:他现在人在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在昨天抵达天坛公寓的首批国家队队员中,记者并没有发现南钢大华队主力中锋唐正东的身影。后来问了队里才知道,唐正东因为赴加拿大诊治膝伤,将和第二批国家队队员于4月8日向国家队报到。

  “他现在人在加拿大,请了假,他和第二批一起到。”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唐正东一直是带伤作战。季后赛之前,北京三院著名外科专家田大夫就建议他要进行手术治疗。直到半决赛之后,唐正东才有时间去了一趟医院。唐正东的膝伤主要是半月板的问题,另外他的韧带也有问题。

  首批国家队队员抵达后,接下来几天的训练计划表就下发到每个人手中。国家队将于今天开始训练,第一阶段强度并不大,主要以身体素质和力量训练为主。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