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成隐形火箭外线失灵 半场前偶露峥嵘让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来了极为重要的一场常规赛,球队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队,在两队之前的两次交手中火箭队和爵士队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

  今天的比赛对于麦蒂而言同样相当关键,麦蒂职业生涯至今尚未在季后赛拿到过主场优势,要打破这个记录,麦蒂的发挥至关重要,在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麦蒂一人拿下44分,是火箭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可以战胜爵士的关键,那也是麦蒂本赛季表现最为流畅的一场赛事。

  今天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出现在得分后卫上,和他对位的是爵士队的费舍尔。但是后者在身高上的劣势并没有让麦蒂在进攻中获得很大的便利。麦蒂前两次出手都投偏,其中包括一次姚明在低位的回传。

  麦蒂今天在进攻中完全没有上一场的状态,开场6分钟后还没有一次直接进攻得分,他少有的一次亮点表现就是在高位和费舍尔的一对一中假射真传,在低位拿球后的姚明成功造成了基里连科的犯规并两罚全中。麦蒂今天自己也对自己的状态似乎很不满,他将这种愤怒迁怒到了裁判身上,在一次背身单打基里连科并双手灌篮成功被判对手犯规在先后,麦蒂在场上大吼一声,他对于这个精彩的灌篮没有判得分感到非常不满。

  麦蒂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半时终于开张,他在弧顶拿球后拔起跳投三分命中,这也是第一节比赛

火箭队除了姚明之外第一次有人能够拿下分数。在第一节,麦蒂几乎打满,但是3分2篮板0助攻的低迷表现让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无法满意。

  麦蒂在第二节一直休息到还剩下5分多钟时才重新出场,他和海耶斯换下姚明以及巴蒂尔,范帅意图通过改变内线的高度组合来进行防守上的调整,在此前的一波进攻中,

火箭队连续被爵士新秀米尔萨普抓下两个进攻篮板。

  麦蒂在重新出场后仍然没有找到进攻中的感觉,直到比赛还剩下两分半时,麦蒂突然找到进攻感觉,他先是面对费舍尔突破后左手将球送入篮筐,接着在下一波进攻中背对对手翻身跳投命中。

  在这一节最后的两分半之内,我们才重新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麦蒂,他此后又连续两次为内线球员制造进攻机会,尽管海耶斯两次勾手不进浪费了麦蒂的妙传,不过后一次进攻姚明抓下前场篮板并获得罚球机会为火箭追近分数。

  整个上半场,麦蒂的表现仍然是太让人失望,他9投3中拿下7分并有2个篮板以及1次封盖,可惜的是助攻统计仍然为零,而且罚球也没有一次。火箭队半场只拿下32分,以4分的差距落后爵士队,麦蒂为首的外线没有能够打开局面是最关键的原因。火箭队要想主场击败爵士,麦蒂就必须表现出第二节最后这一段时间的表现。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