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为一线生机谋杀灰熊 奇才追捕雄鹿保赛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公牛在客场击败老鹰;勇士在主场后来居上,击败灰熊后,他们还有一线生机;奇才客场击败雄鹿,保住东南区第一的位子。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5-老鹰97

  公牛(44-31)横扫老鹰,还有机会争夺东部第一。罗尔-邓拿下30分,辛里奇22分,戈登15分7次助攻。

  老鹰(27-47)六连败。约什-史密斯得了24分12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16分8个篮板。老鹰全场失误18次,帕楚利亚和泰龙-卢各失误4次。

  老鹰大将乔-约翰逊本赛季可能不再复出,这使得公牛打得更加轻松,此役过后,他们对老鹰已经是10连胜,自2004年4月以来,公牛对老鹰保持全胜战绩。

  开场后,两队开始对攻,罗尔-邓和戈登首节各得了11分,而约什-史密斯也为老鹰拿下11分,两队本节命中率都很高,公牛22投13中,老鹰19投12中。第二节公牛队命中率有所下降,老鹰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6-52超出。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以78-75领先,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托马斯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公牛将比分扳平,接着罗尔-邓中投命中,公牛取得领先。本节过半时,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了8分,此后老鹰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未能构成太大的威胁。

  奇才121-雄鹿107

  奇才(39-33)保住东南区榜首位置。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各得19分,海耶斯17分。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雄鹿(25-47)六连败。莫-威廉姆斯25分,查里-贝尔18分。

  由于热火在此前失利,奇才已经以胜率的微弱优势取得赛区第一的位置,击败雄鹿之后,奇才领先热火半场。

  尽管雄鹿已经基本无望,而且还有多名主力缺阵,但他们还是打得很顽强。首节雄鹿22投15中,以35-25取得10分的优势。

  第二节将过半时,雄鹿还以44-35领先。奇才终于开始反击,此后近5分钟他们未让雄鹿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6-0后,一举以51-44反超。雄鹿本节14投仅5中,在半场结束时以51-57落后。

  雄鹿在第三节几度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他们只以85-88落后。第四节还有8分41秒时,奇才只以96-93领先,但海耶斯此后连续投中三分,一人连得8分,奇才打出一波10-0后,一举将差距拉开。这波攻击为奇才奠定了胜局,此后雄鹿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灰熊117-勇士122

  勇士(35-39)二连胜,还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一场半。里察德森拿下2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杰克逊21分9次助攻,哈林顿和埃利斯各得17分,别德林斯13分18个篮板。

  灰熊(19-56)二连败。加索尔23分9个篮板,基恩塞21分。

  灰熊早已经出局,而勇士还在为最后的希望而努力。不过灰熊不会因此放松,为荣誉而战的他们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一开场就与勇士战成一团。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56-56平。

  新秀盖伊在第三节拿下11分,灰熊取得优势。本节还有6分24秒时,他们以72-66领先了6分。勇士还以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但盖伊此后频频命中,灰熊以89-8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5分24秒时,灰熊还以103-102领先,但里察德森和佩特鲁斯此后连续投中三分,勇士一举将比分超出。此后勇士牢牢控制了局面,灰熊在比赛还有2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埃利斯和里察德森罚中三球,为勇士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